要有,自己的,身心,孩子,病程

提問: 求助治療近視的有效方法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剛上11歲,去年署假去醫院檢查視力時,有點下降(左右各為5.1和5.0),醫生說不要緊,注意點就行了。由于教學忙,整天(連晚上)都撲在學校,沒太多時間管女兒。今年突然發覺她看不清遠處的東西了,國慶節去醫院檢查,雙眼視力都下降到了0.4,試片后,雙眼-1.75D可恢復到1.0 今天去紅十字眼科醫院用托吡卡胺滴眼液作散瞳后檢查,左眼-1.25DS可達1.0,右眼仍是-1.75DS可達1.0,醫生說這是真性近視了,請問,我女兒的兩眼都是真性近視了嗎?還是左眼不是?請問,她的視力還能通過冶療恢復嗎?還是非得要帶眼鏡來矯正了?各位好心的朋友:你們有什么成功的冶療方法可以介紹嗎?在此先表示謝意了.現在我給孩子配“近視中子鏡”矯正視力,據說能阻止近視度數上升,并能逐步恢復視力,這是真的嗎?希望能得到權威專家的幫助,萬分感激!!              各位網友,你的患者用過山東省龍口金達藥械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金達護眼神”(一種近視治療儀)嗎,該治療儀真的象廣告宣傳那樣能治真性近視嗎?我想買一個來給女治療,又怕上當受騙,真想得到你們的指點與相助。2008-11-05 20:29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矯正近視有條件_弱視訓練`孩子弱視`弱視的影響對于多數的近視、及其并發癥患者來說,病程比較長。不要希望兩周之內就達到徹底根治的作用。要有一個相對稍微長一點的過程,同時要有一個綜合的治療觀念。就是除了藥物治療調整自己的身心狀態也很重要。身心上得自我把握了,藥物上你可以試試下面這個權威網推薦的藥物。矯正近視有條件 弱視訓練 孩子弱視參考文獻:www.999-ruxian.cn/jinsh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