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效果,用了,信心

提問: 近視眼 問題補充: 11歲的小孩視力為50度,須要配帶眼鏡嗎?如何做可以使視力恢復正常.2008-11-05 19:38 可以明白的說明如何使視力恢復正常 医师解答: 如何保護近視眼!矯正近視有條件=眼睛弱視=近視原因我也是其中之一。我是天生的近視病癥,因為近視是天生的,根治起來非常麻煩。為了治療近視,我自初中就開始了漫長的斗爭,試用了不少近視藥品,都沒多大效果,而且很容易反彈。時間久了,我也喪失了治療的信心,也沒在刻意的去治療,如今已大學畢業,面臨找工作了,不得不再次要引起注意了! 于是我天天上網找治療近視的方法。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發現了一種新藥。因為畢竟以前用了不少,我還是很關心這個藥物的效果。后來,也就是吃了半個月吧,真的感覺效果是奇跡般地,病情明顯地有了轉變,以前的時候還心存疑慮,這下我是徹底堅定了信心,繼續服用吧,因為專家說我這種情況至少要三到四個療程左右才能達到完全治愈的效果。再后來,呵呵,我的近視完全好了,這么多年了,這一次我終于跟它們拜拜了。如果你與我的情況差不多,可以先去以下這個網站咨詢下在線專家大夫。如何保護近視眼 矯正近視有條件 眼睛弱視參考文獻:www.china-dianxian.cn/jinsh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