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都是,如果你,就像,你就

提問: 幫幫我,我好不開心 問題補充: 我從學校出來工作已經四個月了,出來這么長時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可是有一點:我這個人心腸很軟,別人只要一求我,我就會答應她,幫她上班,可是一次兩次的行,時間長了我也累啊,我又不想傷害她,其它同事說我傻,也許我就是傻吧,可是我不知道我應該怎么辦,有的時候我敢想跟她,可是一看見她那個樣子,我就不想了,她今天又讓我替她上班,我真的很累,可是她一點都替我想一想,我該怎么辦,跟她把我的心里話說出來,還是跟經理說,還是就這樣呢?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還是要學會勇敢地說不吧。其實人好沒有錯,只是有些時候是不應該幫的,幫了這個忙對自己對別人都是沒有好處的,我覺得如果你們真的是可以理解對方的話你就不應該繼續下去。有些事情或許真的不是那么容易改變的,就像你這個老好人的習慣,慢慢來吧,只要自己真誠地對別人別人是可以理解的。這需要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