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婆媳,自己的,的是,能把

提問: 為什么婆婆見媳婦都這么怕呢? 問題補充: 我媽媽和姨媽都是做婆婆的老人,老姐妹倆都見給自己生孫子的媳婦害怕的,害怕的和媳婦生活在一起時都得了高血壓,這如何是好?媳婦們是不是因為有兒子撐腰都很狂妄和囂張呢?我媽媽還好,有女兒給她撐腰,離開了媳婦生活,現在不高血壓了,可姨媽還在受氣中心理還沒堅強起來.......2008-11-05 23:09 姨媽當初為了小兒子同小表嫂分手,甚至想送一套房子給她請她走,那時還沒小孩,趕不走她,現在姨媽姨父住著大哥哥(就是我龍表哥)房子,小表哥嫂(也有兩套房都出租收帳)又跟了去住趕不走,拆遷的房子給了小表哥,小表哥結婚買房兩個大表哥又都拿出各3萬元。我自己嫂子跟她嫂子打架都上過電視拍成社會傳真了,這些女人個個潑辣,北方人種的女性看來是不一樣...我也挨過嫂子罵了, 医师解答: 不管是婆婆怕媳婦還是媳婦怕婆婆都是不正常的,一家人只有和諧才是幸福。婆媳關系是一個比較復雜的歷史和社會問題,但重要的是一個個人素質文化和倫理修養問題。婆婆如果能把媳婦當成自己的女兒對待,不倚老賣老;媳婦能把婆婆當成自己的媽媽對待,不趾高氣揚,天下就一定太平。另外更重要的是婆媳的紐帶是“兒子或丈夫”,這個男人如何處理和平衡婆媳之間的關系的能力和技巧是至關緊要的,也是關鍵的。如果男人不能處理好家庭里面的問題,我想這個男人大概在事業上也不會有太大的作為。要想不讓婆婆受媳婦的氣,首先是不要受兒子的氣,兒子如能孝敬了媽媽,媳婦自然也就尊重婆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