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你要,朋友,你的,有一

提問: 有人一見我高興就欺負我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上初中了是吧,知道“擇其善者而從之,擇其不善者而改之(不知與原文有出入沒?)”是什么意思吧!這里用在擇友上來說很是不錯的,這里的“善”就是要對你有好處的,能把你的弱點掩蓋住的!我要是學習不好,我就是要找學習好的朋友,我要是身體瘦弱就找身強體健的朋友,要是我性格懦弱,就結交一些霸氣的朋友。要是你現在還是孤家寡人,那還有學校阿!不要怕有人在背后說你愛打小報告!根本之道在于你要多吃點肉蛋奶,積極參加體育運動,當你一身橫肉的時候,就是該你欺負別人的時候了呵呵! 要是你覺得這樣會讓你變壞的話,我還有一招。知道人遇到狗熊時是要裝死的事吧!如果你要反擊,就徹底打垮他們,如若不死,必然反咬一口!要是裝熊,就要徹底一點,不要有憤憤之色,要想想韓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