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反差,和睦,不愉快,更年期

提問: 我應不應該一個比我小五歲的男孩在一起 問題補充: 我現在遇到一個比自己小五歲的男孩 不知道自己如何選擇 我28 他才23 但外表和長相來看他不向那么小的 我們走在一起也沒人能看出我比他大 但我自己心里卻有很大的壓力 雙方家長都知道 他來過我家 我家里也是閑他的歲數太小 怕以后不合適 但當他的面也沒說什么 他媽媽想讓我去他家看看我(視頻中見過我) 我沒有勇氣去 我問過他 他到底喜歡我什么 他也說不出來 他說就是想找個可以和自己一起奮斗的人(我們都是外地人)我不明白他為什么會選擇我 他媽媽問他為什么會喜歡我 問他我家的條件怎樣 看中我什么了 他說他喜歡我 我不知道這喜歡能維持多久 畢竟歲數相差的太大了 我認為他還不定性 我和他靠不起 我總是和他說這些問題 他老是不愛聽 說我不自己爭取 老是提放棄的話 讓他心里和很不舒服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可以考慮放棄!目前你們的歲差沒有明顯的影響,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個差別會逐漸明顯并且影響將來的夫妻和睦及家庭關系。尤其在四十二至四十五的年齡段,男女的差別更強烈,試想,你已經進入更年期而對方的思想剛到達一個成熟的穩定期,特別在性的方面更形成極大的反差,會產生直接的不愉快。有充分的資料統計表明,女大男的婚姻狀況遠比男大女的情況缺乏幸福感,屬于問題家庭,多數這樣的女性長久郁悶,缺少體貼難以撒嬌倍覺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