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您的,我也,家庭,金融

提問: 我這樣該怎么活著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很溫馨的家庭,有很關愛我的父母,有一個快結婚的女朋友,本來這一切都是非常好的,幸福著的。但是今年我父母把他們不少的積蓄都拿給我投資,但是碰上金融危機,工作沒了錢也沒了,我真不想活了,但是我很愛他們,可是我現在拿什么臉面去面對他們,我到底應該怎么辦,每天面對他們都當沒事發生,但是我心里已經承受不了這種痛苦。誰來幫幫我,要是有人可以幫我度過這個難關,我這一輩子都會回報他,不管是什么方式,因為我現在已經沒有退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幫助您最有效的方法莫過于經濟增長,股市上揚,您的股票增值,但這不現實。那么我們該如何面對金融危機呢,如何調整自己的人生態度和生活方式使我們每個人都需面對的問題。 我們看看地震災區的人民面對滅頂之災,他們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尤其是那些孩子們可以說為我們成年人樹立了戰勝困難的榜樣,只要我們有人在,就是最寶貴的,至少你還有溫暖的家庭,還有未婚的妻子,同時要想到人不僅為自己而活著,我們也承擔著責任,社會責任,家庭責任,父母生了我們,還等著我們去孝順他們。雖然我也沒經歷過中國最嚴重的三年自然災害,但老人們說,那時人們連樹皮都吃不上,相比之下我們現在的條件比過去那不可同日而語。我們的生活可以節儉一些,避免浪費以減少不必要的支出。 同時要積極想辦法去找工作,先穩住陣腳解決生活問題,不能等、靠、要,古人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就是說事情是發展變化的,面對金融風暴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信心不倒,這場災難一定很快機會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