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妻子,自己的,你可以,你要

提問: 急急急!!! 求大師來指點下 我真的活不下去了 怎么會有這樣 的想法 問題補充: 問下 我怎么老是想著我老婆在外面會勾引男人呢 ?比如 我現在正在工作的好好的 突然會想起我老婆現在到底在做什么 跟誰在一起 想著她肯定在外面勾引男人 其實我相信我老婆不會那樣的 可是我老是不相信我老婆說的話 是不是因為我老婆不是處女的原因 ??我對這個問題真的看的很重要 天天想著那事啊 現在做什么事情都沒心事了 一步也離不開我老婆 真的跟《不要和陌生人說話里面的主人公一樣》 我該怎么辦啊現在 還是因為我引起有吸過K粉所留下的幻想 還是因為我引起有過手淫的習慣??? 幫忙啊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你自己的心理在作怪,你要相信自己,更要相信自己的妻子,你可以用一個小本子,將你妻子對你的好全都記錄下來,特別是細小的事,每一次的感動,每一次的歡笑都記錄下來,在你懷疑你妻子的時候,你可以將他拿出來看看。這樣心里會平靜很多,想著你們的美好,生活就會美好。在有時間的時候可以兩個人一起去運動,在戶外打打球,這樣就會慢慢的改掉你的多疑。凡是要往好的方面想,你們的婚姻就美滿啦。要不,你將失去你的妻子,這不是你要的結果吧?至于你的妻子,不是處女這個事,我相信,你們是因為相愛而在一起的,只要你愛她,我相信你可以跨過這個心理障礙的。記得天天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