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找他,公道,事情,昨天

提問: 我好傻啊 想死的心都有了 問題補充: 我真的好傻 24年來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堅強并熱衷生命的 所以想死這個念頭從來都不會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看著那些自殺的人也覺得很可笑 不明白有什么能讓他們這樣做 現在我知道了 母親生病急需一筆錢 所以的朋友都問過了。可是籌集到的數目仍然很小。打了一個見過幾次面的人電話 他很干脆的說借 讓我從家里面趕到他那里 于是我坐車幾個小時到了他那里。晚上他留我過夜,說明天早上去取錢給我,他帶我開了房間 我忍耐了一個晚上 因為相信他會幫我,所以就這么傻傻的給了自己的身體。早上他出去取錢。說好了打我電話--結果我的電話一直沒有響起 當我躊躇的按播他的電話的時候 那頭只傳來一個女聲 你撥打的電話以關機----- 茫然的坐在床上---手指有些發抖,--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 母親還在醫院。。。。。我不懂 他可以說不幫的 為什么會這樣--為什么。我該怎么辦2008-11-06 10:08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先想其他辦法籌錢吧,昨天的事情先暫時放下,等你母親看好了病,繼續找他,討回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