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也有,并不,你就

提問: 我現在在讀初三上半期啦就因為我胖 一有關于胖的啥笑話我班同學就拿我開玩笑啊 我在也不想這樣啦啊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讀初三上半期啦就因為我胖 一有關于胖的啥笑話我班同學就拿我開玩笑啊 我在也不想這樣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哈哈,小朋友,你胖,好啊!說明你有人關心,心寬,吃的好,睡的好,少干體力活,可以少勞少動哦!不過,如果體重過于超標的話,說明發育并不正常了,也有不足,就是:現在被同學開玩笑,行動吃力,將來會得高血壓和心腦血管疾病呢。現在,既然你已經有所認識就好,那就從以下幾方面做起,定會有好處的。即:1 不用急,從現在做起,逐步鍛煉就行;2 注意調理飲食,不要過食,不要營養過盛;3 逐步適當加強體育鍛煉,特別是跑步鍛煉;4 適當多做一些體力活,如家務勞動,自己的事盡量自己去做;5 不要自卑,不要和同學計較,和同學友好相處,多參加同學的集體活動。。。只要這樣,你的身體就會越來越好。不信,你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