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很清楚,快去,肚子里,小孩子

提問: 小孩子無緣故的頭暈,肚子大有什么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女兒7歲了,身體一直不是大好,前陣子又感冒咳嗽哦的,不過已經好了。可是前幾天她突然對我說她整天頭暈暈的,開始我沒在意,就以為是她感冒沒有全好的緣故。可是到了今天已經是第4天了,早上起來問她還是說頭暈,,我怕她是不愿到學校去找借口的,就問了一些她在學校里的問她,可她說她很高興到學校去啊什么的,這下我有點著急的,照理說這么大的孩子不應該會整天頭暈的啊,我女兒身高,體重都算正常,不算很胖,只是她的肚子特別大,比一般同齡的孩子要大,以前小的時候肚子偏大一點別人都說是正常的,到歲數大了自然會變小的,可是現在已經7歲了,她大肚子不但沒見小下去,反而更大了,這會不會喲什么問題啊?我帶她去看的話有應該掛哪個科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過去小孩子肚子大很多是因為肚子里有寄生蟲,現在就不是很清楚,還是盡快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