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要,什么呢,你打,你的

提問: 怎樣改變性格 問題補充: 我的性格非常內向,對不太熟悉的人根本就沒話講,我也很想改變,但就是沒辦法,越想就越找不到話題來講,還有我每天上班都要回訪新客戶,要是有熟悉人在,我就會緊張,不好意思打,打了不知道要怎么講。這樣越積越多,現在脾氣也變得很暴躁,又經常喜歡一個人發呆。 医师解答: 性格內向也不是完全不好.這樣的人往往注重觀察,比較好學,不夸夸其談。 對不太熟悉的人當然沒有太多的話好講,不要太往心里去。越想就越緊張。你要學會關心別人,還要學會向別人講心里話。和大家交朋友,慢慢和大家融合在一起,你就會有話可講了。 再有,回訪客戶的目的就是你要講的話呀,怎么會不知道說什么呢?這是你的業務呀。你也可以事先把要說的話想好再打呀! 其實你打電話,別人根本就不會注意,那只是你的心里作用。理直氣壯點,怕什么呢? 平時要多積累知識,也是增加話題的好方法。我給你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