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自己的,每刻,你的,都是

提問: 我很愛我的老公,希望他的在我面前一點隱私都沒有,有的時候把它看得太緊 問題補充: 我很其我的老公,有的時候就把它看得太緊,其實我也 知道應該給他一點空間,可是如果我 知道他和哪個女人打電話或是 發信息就控制不住自己非常的生氣,心里明明知道沒有什么的,就是想不通。我不知道應該怎么做才是一個度,是縱容不管,還是天天看著,這個度我很難把握。誰來告訴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愛如指間沙你越是緊握住它,沙子流失得越多.所以要把握好那個度.你說你很愛你的老公,愛是建立在互相信任的基礎上.所以你愛他就要信任他,給他一定的空間自由.男人都是特別愛面子的,他們都不喜歡自己的老婆是一個管家婆,他們都會有大男子主義的時候.如果真的放不開,就設身處地的為你丈夫想一下:你喜歡每時每刻被人盯住嗎??每個人都有隱私,我們都應該尊重別人的隱私.你肯定也不喜歡每時每刻都被人盯著,對吧?所以,將心比心,你該多多包容.反正我爸就不喜歡我媽老是問他這些....如果真的不行,就跟你丈夫進行一次談話,把問題都說開了,講清楚了,更容易解決問題.這樣你就吃了一顆定心丸.互相溝通是很好的辦法.要記住----夫妻間的信任是很重要的,那是感情的基礎.祝你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