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唾液,病毒,我就,我不

提問: 被人咬會不會傳染艾滋病? 問題補充: 我今天被一個人搶手機 還咬我 手沒破 但是有點紅腫現在有點后怕 不知道會不會傳染疾病 尤其是艾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唾液中病毒含量很少,少量接觸不會感染。艾滋病毒必須要足夠數量才能感染,如果要使唾液中的病毒達到致感染量,恐怕要一次吞下20毫升以上感染者的唾液。對你來說是不可能的。你的紅腫是由于物理擠壓導致皮下充血造成的如果你的皮膚沒有破的話,那就跟不可能感染了,上面那位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說的很清楚,我就你最關心的兩點答復你,說這么多就是想說如果你的了艾滋病,那我不買彩票都可以中500萬拉,開玩笑。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