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女性,增高鞋,并不是

提問: 身高有解決的方法么 問題補充: 您好~我是一個24歲小伙子~身高才1米68~我不知道這個年齡段是否能長了~可我比同齡人矮~很自卑~非常的自卑~我只想長到1米72左右就可以~~請問有什么辦法么~吃增高藥~~有效果么~~有沒有副做用啊~??增高鞋管用么~或者像您說的那樣做斷骨手術~安全么~~麻煩您能詳細的告訴我一下好么~~ 在此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什么效果,一般身高是由遺傳決定的,市場上賣的什么增高藥拉伸器都是根據個子矮人的心理制造的,都是騙人的。你想要高還不如買些增高鞋墊,增高鞋也就是和女性的高跟鞋一樣就是在鞋內部加高而已。你不要為自己的個子自卑,衡量一個人是看他有沒有知識,你再高是個草包有什么用,你多在自己的事業和內涵上花工夫,個子高并不是女性追逐的對象....世界上好多名人個子也只有1.65左右,但是他們改變了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