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花,天花粉,知母,好了,看了

提問: 口腔潰爛,真煩人啦!! 問題補充: 老是爛嘴真是煩人啦這一個月多。一直不停爛嘴了。好了一邊又到另一邊。一邊好了。又轉轉到另一邊。。一直重復。。。。有什么好方法啦? 医师解答: 呵呵,你和我一樣。告訴你一種神藥吧,我前幾天剛吃。梔子金花丸,山東棗莊產的,999牌的一包一包的,一包里有很多小丸,就跟保濟丸差不多的。每天吃一包。吃一包下去,第二天起床就會有好起來的感覺的。我吃了三天了,基本都快好了。別看了,我這答案最準了。因為我試過了。快去買吧。梔子金花丸【成  份】梔子、金銀花、黃芩、黃柏、大黃、黃連、知母、天花粉。【功能主治】清熱瀉火,涼血解毒。用于肺胃熱盛,口舌生瘡,牙齦腫痛,目赤眩暈,咽喉腫痛,大便秘結。另外外敷錫類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