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前列腺,你比,脆弱,敏感

提問: 我為什么會有這種感覺呢?是心理問題嗎? 問題補充: 我有時頭腦中想到要和別人有身體接觸時,或看到有物體從高空墜落時,或坐汽車顛簸的時候等等,心里總會有種緊張感,說不出來,下腹部也有不適的感覺,不適的部位我感覺是下腹部靠近生殖器官的位置,這種情況已經有十幾年了,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以前患有前列腺炎,經過治療和平時保養,早已沒什么癥狀了,是不是與前列腺炎有關系啊?會是心理問題或是身體有什么問題嗎?有什么好的解決方法嗎?還有我聽朋友說是腎上腺素加速分泌造成的,真的是這樣嗎?這樣對身體有害嗎?如果有,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嗎?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醫生朋友針對上述問題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萬分感謝! ! 2008-11-07 13:46 我30歲,有這種感覺十幾年了。 医师解答: 沒有大問題,神經有點脆弱,坐車時的感覺是內臟下沉時的壓迫感,前列腺有關系,膀恍儲尿多時會更明顯。別人一般不會注意,你比較敏感。不知你多大歲數?平時要養血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