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一,才好,自私,必要

提問: 難以釋懷 問題補充: 我的哥哥從小就自私,成人以后考慮自己的婚姻要求我放棄繼續上學的機會.去年我先回到家鄉幫他的忙.因為帶著1歲多一點的小孩子所以幫不上什么,所以孩子爸爸也想去看看我們,我哥問我老公要不要幫他的忙,我老公沒有答應.到了晚上我媽叫我們去住旅店,我考慮到帶著孩子太麻煩,就到我哥家住了一晚.我哥以止為由開始和我媽吵說家中會不吉利.我得知后決定搬走這時我哥卻說:象我這種情況他家會倒霉3年.這事已過去大半年了,但我心里難以釋懷,想起來就氣憤難平.請問我要怎么才讓自己平靜下來?? 請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沒必要自尋煩惱.我也有一個自私的哥哥.可是我們都成家了.互不干擾.這樣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