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全部,舌苔,尤其是,不全

提問: 大面積的舌苔剝落,已有三個多月了,是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的舌苔剝落問題已經有3個多月了,舌頭上大面積的舌苔都掉了,其它沒掉的地方舌苔白而且厚,吃稍有刺激性的食物都舌頭都會疼~`3個多月一直是這樣,有時會稍微好一點點,我一直沒去醫院看也沒吃過藥.. 我從小到大一直在北方生活,到南方差不多快4個月的時間,舌苔問題也是在這時候發生的,以前從來沒有過.我想問問,這跟生活環境的變化有沒有關系?? 而且我每天都吃辣椒,上火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我以前也從來離不開辣椒的...飲方面應該還算正常.. 誰能告訴我這究竟是怎么回事,著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舌上原本有苔,若局部或全部消失,稱為剝落苔。若舌苔剝落不全,剝落處光滑無苔,稱為花剝苔,表明胃的氣陰兩傷。如果苔全部脫落,表明胃陰枯竭,大傷胃氣出現這樣的情況可能和飲食不均衡有關。建議改變飲食結構,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這是我從網上找到的,我也建議你調整飲食,尤其是辣椒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