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你的,原因,如果你,工作

提問: 我很擔心我的頭發 問題補充: 朋友們,我掉頭發已經1年左右了吧,原來我的頭發又長又黑有粗,可是現在的頭發只有原來的三分之一,還有我的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平時也掉,特別是洗頭的時候更是掉得厲害,500根左右,我很擔心,上醫院我們這兒醫生也檢查不出什么,吃了藥也不管用,我把掉的和頭上的做了比對,似乎掉的是干枯了,但是掉這么多也不正常吧。請幫我分析一下吧! 医师解答: 如果你在上班,是不是由于工作環境的原因,導致你的脫發,如果你經常面對電腦的工作就會引起掉發及脫發的,如果是這樣,多吃一些核桃以及黑芝麻,把黑芝麻炒熟經常食用黑芝麻對頭發有好處,如果是別的原因就可能是缺乏某種維生素,你可以上網去查一查,我知道的就只有這些了,希望能幫助到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