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法律,公司,員代為選出,規定產假六個月

提問: 公司讓我休5個月的產假,但只發三個月的工資,這樣合理嗎? 問題補充: 大家好,今天是11月7號,剛好我懷孕6個月了,今天人事部的把我叫去說希望我能提前休產假,說公司現在處在非常時期,我的崗位是技術總監的秘書,說我太累了,希望我提前休產假,我本來打算到干完12月份就開始休息的,因為我的預產期在2月14號,這樣已經提前了1個多月了,可他們讓我11月中旬就休息,我說那我之前休這么長,后面時間不是沒有了嗎?他們說公司可以給我生好了開始記假期3個月,這三個月可以有工資,但我提前休息的時間就算請假,沒有工資,我說現在讓我休假要不要開醫務證明什么的。他們說不需要,只要自己寫申請就可以了,我不知道公司這樣做是不是合理?還說讓我過了5.1來上班,我還想問我休產假期間需不需要和公司簽什么協議?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法律規定產假六個月,而且帶工資,你公司違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