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法,自我,自己的,也不,地方

提問: 我該去何方?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生在廣東,長在廣西的女孩,空白的人生使我臉上寫滿了憔悴,現很想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開始我美麗的故事。 我向往著一個平靜而又充滿活力的城市,一個人美而又友善的城市。。。 朋友,你那里適合我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社會是個大家庭,在那里生活都一樣,主要的還是自我心理調節,心態意識要自我做主,向你想向的境界調理,如果不會調節內心,找到清凈的地方,也不會快樂,主要是心外求法。沒有自我反省,應該用自己的善心去愛待他人,在那生活都會是好地方。僅供你才考,希望對您有所幫住。下面給您介紹個網站:【心蓮百合文化網】這里面的內容很豐富,對你會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