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腺,卵巢功能,性激素,是有,也就

提問: 經期到只流了幾滴褐色血,試紙顯示懷孕初期,偶爾小腹隱痛不過一分鐘,這是否宮外孕 問題補充: 我的經期向來都比上一次來經提前一個星期.上次經期是國慶節,在28日晚上流了幾滴褐色的血之后就沒有再出血.到醫院照了B超,說宮腔線居中,內見一不規則暗區約6mm×8cm.宮腔內回聲異常,考慮少量積血.后來回家兩三天后自己用試紙測出T線,顏色很淺.11月3日和4日這兩天有過兩次小腹隱隱作疼,時間大約1分鐘.11月7日下午到醫院再次進行尿檢,證實懷孕.請問,這是否會是宮外孕?甚么時候我能夠到醫院檢查是否宮外孕?另外,在一年前我曾經流產.我只有40分,全放上來了.希望大家能盡快給我一個答案,讓我好安心.先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可能受孕,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B超孕40天左右可查出 懷孕后是沒有月經的,如果出現少量流血可能是有流產的癥狀,需要馬上到醫院去做檢查,然后吃保胎藥。如果大量出血就有流產的危險了。 現代醫學認為,孕婦所產生的絨毛膜促性腺激素不能使卵巢黃體轉化為妊娠黃體,而卵巢功能繼續活動,從而形成了按月的少量陰道出血,待妊娠3~4個月以后,性激素由胎盤分泌代替了卵巢功能。所以也就不再繼續有周期性的出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