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又不,食欲,朋友一起,差了

提問: 誰來救我? 問題補充: 我68歲了,大約半年前,感到腸胃不適:沒有食欲、吃飯后胃口漲滿、有便意但經常解不出或很少(成細條狀),曾做過腸鏡未發現異常,做胃部彩超,顯示有淺表性胃炎,后服用過一段時間的中藥調胃,其間又增加胸前區難受癥狀,后做過心臟彩超和CT,只是有心律失常、輕微的心肌缺血、高血壓等癥狀,現在,經常委屈易哭,整日兩眼憋脹,干澀,視物模糊,不愛說話、胃部漲滿不適、胸前更加難受、極度失眠、渾身乏力、腿軟、偶爾陣熱陣汗,反應遲鈍。我沒有輕生的想法,只是發愁自己還能不能恢復健康,我該怎么做?救救我! 医师解答: 整天不愛說話又不運動當然腸胃就差了,有時心情決定一個人的食欲和睡眠,試著讓自己多去接觸他人,找些有興趣的事情做,比如和朋友一起去郊游,爬山等等。早上起來去戶外空氣好的地方轉轉路,做做晨練(最好是約朋友一起去,沒個說話的,一個人很無聊),只要別做劇烈的體力運動就可以,時間長了心里也就沒哪么壓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