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工作,自己的,有什么

提問: 覺得活著無意義怎么辦? 問題補充: 年近30的女人了,沒有結婚,沒有朋友,.一個人漂在外邊,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回租的房子,都沒地方去,也沒什么朋友,不吃美食,沒有娛樂活動,心里話沒人說,跟老媽打電話說任何事情,老媽說你別跟我說,我不想聽,我不高興聽,我要出去怎么怎么玩. 公司做一年算一年,沒有任何基本保險,老大不高興了當天都能卷鋪蓋,再命令前后矛盾也得忍著,為了那點能付房租的工資,不知道年紀再大點還怎么找工作,怎么生存,活著就是受罪嗎,這么大年紀,家里外面,沒有一個溫暖的地方,活了幾十年,沒有什么事情稍微順利活著如意一點的,活著,有什么意義啊,等待老去,等待死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因有著共同的情況,所以進來了。 因對感情的那份執著,拒絕的所有追求與表白,在27歲時因在異地的孤獨卻天真地接受了一份本不屬于我的初戀,開始了我人生最悲衰的轉折,受到了從未有過的委屈,體會到妒忌的傷害。(所以朋友,請不要因為孤獨而去戀愛!那樣只會給你帶來悲傷的回憶。) 由于對工作的負責,我辭去了工作,帶著淚水苦讀半年,結果使我疲憊的身心更具傷痛。 這一年多以來,我的天空每天都是灰色的,睡不好吃不香,想得最多的就是——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就去死!因為,我必須要對養我育我的父母有個交待,不能自私地選擇或決定我的人生與期限,也沒有那個權力。(所以,朋友你不能想著死!) 工作不如意,不要緊,我們還可以去學習,可以提高自己的能力; 朋友沒有也不要緊,你需要朋友,我也需要朋友,我們可以做朋友,除了這個“我”,還有很多個“我”也需要朋友,你還可以和很多很多的“我”做朋友。 沒有情人也不要緊,因為朋友可以成為情人的,沒有結婚有什么可擔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ye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